瀏覽次數:10by:昱興科技
pippet 微量分注器

▶ 20P
▶ 200P
▶ 1000P

pippet 微量分注器採用了新設計的閥體,以提高舒適度,並配備了先進的容積鎖定機構,以實現精確的測量。

優化的舒適度
pippet 微量分注器是產品組合中最舒適的型號,可提供理想的重量和手柄形狀。注射器更自然地合身,可讓您放鬆抓地力,從而減少注射對手的疲勞感。為了減少重複性勞損的風險,PIPETMAN L配備了更新的活塞組件,並帶有更靈敏的彈簧,從而降低了注射力。吸頭彈出器還可以調節為右旋或左旋,以您最舒適的為準。

優化的安全性和精度
pippet 微量分注器提供了真正的體積鎖定機制,以確保在注射週期中不會意外改變體積,這可能會改變結果的準確性和精確度。獲得專利的鎖定係統在注射過程中將操作桿與計數器組件完全斷開,因此一旦鎖定到位,就不會意外改變體積,從而防止了在注射任務期間意外體積漂移。為了幫助您減少交叉污染,pippet 微量分注器可以完全高溫高壓滅菌,無需拆卸即可獲得最大的便利。

優化的可追溯性
pippet 微量分注器具有2D識別條形碼,可輕鬆追溯,涵蓋了產品部件號,生產日期和序列號。使用通用掃描儀,可以將注射器信息下載到電子表格或其他軟件中進行跟踪,這特別適用於增強的GLP合規性。

 

各種規格齊全,備有現貨庫存

歡迎洽詢 
昱興科技 UMAXTECH 
公司官網:www.umax-tech.com.tw
E-mail:umax@umax-tech.com.tw
TEL:+886-2-29039203
FAX:+886-2-29032558

https://famtw.tw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11856723M™9907T單面膠

9907T Single Coated Elastic Nonwoven Fabric Medica